【楼诚 恶搞】楼诚版达拉崩吧

很久很久以前

曼春突然出现

带来疯狂带走了明楼又消失不见

经济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骑士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枪

翻过红烧的肉

淌过草头的圈子

把长官带回到面前”

大姐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大姐我叫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再来一次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是不是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对对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骑士明小黄鱼

开着明家的车

带着小明的狗粮从公馆里出发

战胜日式双田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仲春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七十六号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黄鱼伴随指引前路的眼镜片

闯入一面粉厂

明楼和疯狂曼春

骑士掏出配枪

曼春说

“我是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再来一次

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是不是

太疯狂·特别眼瞎·不骗白不骗·曼春”

“不对

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于是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砸了

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然后

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咬了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最后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他战胜了

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救出了

祖传捡人·拆眼镜片·养童养媳·楼

回到了

豪华单身狗聚集地明公馆

大姐听说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他打败了

著名疯狂·被人欺骗·见谁咬谁·曼春

就把

祖传捡人·拆眼镜片·养童养媳·楼

嫁给

明·小黄鱼·小貔貅·我们七三开·诚

(啦啦)

骑士阿诚长官明楼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明肘子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明楼:为毛是我嫁?

某雨:谁让你是被救的那个。

明楼:那孩子谁生?

某雨:爱谁生谁生,我不管,摊手!

————————————

无数仲春不是笔误,是指代呀指代。

我被洗脑了,疯一下。

手机码的,不知格式合不合适。

评论(7)
热度(26)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