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游戏 二

前文点此

3.

王天风冷哼一声率先走了出去,陈亮犹豫了半晌也跟了上去。出了房间的区域,前面是四条走道,王天风选了最左侧的一条。其他地方并没有充足的照明,只有地灯发出正好能照亮地面的光,而一旦离了大部队,阴冷便如蛆附骨,陈亮几乎打着颤地想要回到原地。

“没出息,就这么点能耐,也不知是怎么当上人事部经理的。哼,你还不如回去呢,我自己一个人还快一些。”

“王天风,你也别得意,就你这性格也就是明总不计较才留你当了个实习带教,否则早把你踢出公司了,你狂什么狂!”

“我性格怎么了?你别指望有能力的人态度好,我在这个位置上是明楼请下来的,还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

二人边吵边走,不知觉间左右两条岔路出现在两人面前,王天风仍是率先拐进了左侧的一条,一拐进岔路王天风就感觉出了空气中浮现的一丝不正常,幽深的走道上似乎回响着规律的敲击声,昏暗的光线投射出迷蒙的影像,若有似无地反乱人心智。

“啊!”陈亮突然大喊了一声,犹嫌不够地抓紧了王天风的胳膊,“王,王天风,你,你有没有看到?”

“看到什么?不就是一条走道,也值得你吓成这样?你这破胆子就不能稍稍长点?”王天风边说边将陈亮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撸下来。

见王天风抬腿继续往前走,陈亮忙不迭地跟了上去,但他总觉得身边似乎影影绰绰,也觉得身后像是跟了个人,可待他一回头,又什么都看不到。

就这样两人走到了走道尽头,却是一条死路,王天风无奈地回头,正看到陈亮一脸惊恐地朝身后看去,一边拿了一条丝帕擦他脸上的汗。

王天风又冷哼了一声,越过陈亮往回走去。一路上王天风再没回头,只陈亮粗重的呼吸声一直不离他身后。

依原路返回到原先的地点,明楼、明诚、汪曼春与南田洋子还在原地,只梁仲春与童虎不在。明诚见陈亮出了一头的汗不由得关心了一句:“没事吧?”

“且死不了。”王天风没好气地答,“整一个窝囊废,就这种人还是人事部的经理,也不知私下里祸害过多少小姑娘,怪不得明总你的公司总上不了档次。”

明楼皱了皱眉看了眼王天风,没搭腔。不多时,梁仲春与童虎也返了回来,只童虎的脸色也并不好看。

突地一声滑轮响动,一张放置着七份盒饭的桌子出现在众人眼前,明诚见状立马朝着桌子出现的反方向追了过去,王天风与明楼也同时窜了过去,只可惜还是慢了一步,前面是没有任何异状的四条走道。

三人无奈地又返了回去,桌上还是放着七份盒饭,只不过有一份已被打开,而童虎正急切地往嘴里扒拉着菜食。


TBC


下文点此

评论(3)
热度(21)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