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季】队长,求个婚呀!

所选题目:幸好在梦里的我们有个圆满结局

感谢各位太太带我一起玩。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严重OOC,无脑甜文风,偏恶搞向,各位轻拍。


生活的本质是什么?是我爱你你爱他他却想要跟我搞基还是狗血误会公司团战外加大团圆结局?哦,听说那是电视剧。生活嘛,本质上就是锅碗瓢盆的交响曲,你说什么?那是普通人的生活?你不信呀,不信你看看洪季两位队长嘛,那俩总归算不得普通人。

“洪少秋,明明你说要买小白菜的,怎么等我买回来了你变卦成了要买娃娃菜。”

“我的小祖宗诶,我是说要买小白菜,可你买的是娃娃菜。”

“你的意思还是我买错了。”

“不是你买错了,是娃娃菜它自己跳上你的购物车的?”

“洪少秋!打一架吧!”

以下内容由于过于暴力被广电屏蔽。哦,你问到底是谁赢了?洪队的队员也很好奇,自家队长脸上的黑眼圈怎么看也不像是睡眠不足造成的。季队?季队的队员也很好奇,自家队长胳膊上的淤青总不至于是摔倒形成的。

洪队与季队,一个国 安一个公 安,原本应该是老死不相往来,却因为上层领导脑子一抽(啊不,是英明决断),抽调了公 安与国 安的精英警力完成了一次跨境追捕,当然,跨境追捕的过程就如同影视剧一般扣人心弦惊心动魄,但结局是美好的,就如同很多影视剧里的结局一样,不仅案子完美结束,洪队与季队还抽空谈了场恋爱。虽然根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卷毛副队长说他们也不清楚为何这俩相互翻白眼还能对上眼。而根据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肖XX说其实这俩纯属是冤家对冤家王八看绿豆,至于他们搞的过程是什么,肖XX表示阳光太刺眼,根本看不清。

周边同志虽然不知道这俩到底是怎么就搞到了一起,但对祸害配祸害还是非常乐见其成的。

从此后洪队与季队就开始了你做饭来我洗碗,我洗衣服你拖地的生活,但所谓恋爱容易生活难,这时不时曝出的大小缺点也让两人一路手拿菜刀砍电线噼里啪啦地火光四溅。

书上说要抓住爱人的心就要先抓住爱人的胃。季队长对着一水池的绿油油愁得发际线又要往后移,这些东西该怎么倒饬?早知就不该逞强说晚饭自己做,可洪少秋竟然也没阻止自己做饭,越想越气的季队长“啪”一声放了菜刀,“洪少球,做饭!”你听听,都委屈得读岔字了。

“不是你嫌弃我做饭不好吃嘛。”

“我现在又想吃了,你有意见?”

笑话,怎么敢有意见?被嫌弃还被压迫的洪队认命地放下苹果拿起了菜刀。


饭后洪少秋与季白下楼倒垃圾,正手拉着手走得开心,冷不丁前面站了位大妈笑咪咪地对着他俩。

“小洪啊,昨晚睡得好吧?”大妈拉着季白说。

“挺挺挺好的,谢谢大妈。”难得怼天怼地的季队长还有结巴的那一天,洪少秋躲一边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就说嘛,年轻人,精力就是旺盛。大妈大爷也是这样过来的,谁没个年轻的时候呢,大妈懂,但也要注意节制呀。你们知道嘛,大妈昨晚上做了个梦,梦见你们呀结婚了,还到处发喜糖呢,哎哟,还给大妈双份的。你瞅瞅,这孩子就是懂事,嚯嚯嚯嚯嚯。”

洪少秋与季白同时抽了抽嘴角,大妈,敢情您是问我们要糖吃呢。


跟大妈分别后两人又转向了离小区不远的公园,公园里有一景观湖,那湖是市政府搞文化建议搞出来的产物,愣是把一个小水洼挖拉挖拉挖成了一个占地约13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湖边种上杨柳树,湖中造些别样的景观,还别说,夏天凉风习习,冬日暖阳明媚,成了市民们饭后闲逛的好场所,也成了小情侣们约会的绝佳胜地。

洪少秋与季白一进公园就见迎面走来李副队与他的院长大人,凌院长本是市里的高冷派精英代表,怎知一遇到李副队就成了十级大暖男,专属凌大白。也不知对面的凌院长对着李副队说了些什么,李副队开心地头上的卷毛都往上翘,真是没眼看。

季白本想装做没看到怎奈何李副队也不是靠卖萌当上的副队长,就一转头的工夫李副队已经欢快地跟他们打起了招呼。

“季队、洪队,你们也来逛公园啊。”

“啊,家离这里近,你们呢?这么远还过来。”季白一边问一边暗自吐槽:李熏然你要再敢秀恩爱信不信以后的结案报告都你来写!

只可惜李熏然没答话,凌远一脸笑意地接了话:“哦,熏然说昨晚做了个梦,所以顺道来这里了。”

季白与洪少秋连着抽了三下嘴角,谁能救救这位院长的逻辑?做梦就要逛公园的?

“啊哈哈,老凌没说清楚,其实是我昨晚做梦梦到今天晚上洪队会在这里向季队求婚,所以突发奇想到这里来看看,啊哈哈哈——”看着季白明显黑下去的脸色,李熏然咽了咽唾沫,这跟梦里的不一样呀,求助似地看向凌远,

——老凌怎么办?

——要不我们现在撤?

“为什么我是被求婚的那一个?不是应该我来求吗?”

嗯?这发展太快跟不上节奏呀?刚还想溜号的李熏然抖了抖卷毛立定看戏。洪少秋喜不自胜,差点当场亲上去,“三儿,你要求婚吗?我答应呀,我们明天就去扯,然后去法国度蜜月怎么样?”

“洪少秋,侬脑子瓦特了,等到我们的出国申请办下来少说也得几个月,不如就全国各地走一走算了。”

“我们办案子就全国各地东奔西跑地,你还没逛够?”

“办案子能跟单纯旅游比?我倒个假,连休半个月,先从新疆走,一路向东,穿过甘肃走宁夏,再往内蒙古骑骑马差不多就可以回来了,也不浪费时间。”

“合着你连路线都算好了?”

“你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似的想起一出是一出?”

“那你怎么不早说?”

“那不是戒指还没来得及买吗,才定做下来的,能有多快。”

“戒指我有啊,前段时间我爸那研究所解禁了一批原先定为极密的钢材,我第一时间托人给做了两个指环,独一无二的,你看。”

洪少秋说着摸出了两枚戒指,季白不由分说地抢了过来,接着单膝跪地,伸手递了一枚戒指到洪少秋面前,“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我愿意!”

“好的,我也愿意,把戒指戴上吧。”

在一旁全程观看了求婚过程的李熏然目瞪口呆,这这这,跟说好的梦里的不一样呀!这戒指,也太清新脱俗点了吧;这求婚过程,也太奇葩了吧!果然,队长就是队长,走哪都是我队长,李熏然表示回头必须跟老凌重新来一遍求婚仪式!

评论(23)
热度(183)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