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健身计划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环保

明诚将制定出的健身计划拿给明楼看的时候明楼愣住了,疑惑地看向身边的集“私人秘书、贴身管家、懂事弟弟、亲密爱人”众多身份于一身的明诚,用眼神示意:这是怎么个意思?

无视了自家上司兼大哥兼恋人的疑惑眼神,明诚撇了撇嘴,缓缓说道:“大姐说明氏企业要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

“所以?”明楼眼中的疑惑更胜。

“明氏上层要以身作则。”

“然后?”

明诚深吸了一口气:“家里只有大哥你一人的衣服需要每年换新而这很不环保大姐说必须阻止你这种间接污染环境的行为给我国的蓝天白云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所以大哥你从今天起就严格执行这份计划表如果一个月后还是瘦不下来——”

明楼难得地紧张:“怎么样?”

明诚眼一闭心一横,朗声答道:“就全网通报你的体重值!”

明楼倒吸一口冷气,“大姐可真够狠的,你就一点不帮我?”

“没办法,大姐说如果我敢帮你,那就不是网报你的体重数这么简单了,而是要网报你的三围。我仔细想了想,我男朋友的三围数还是我自己知道就行了,不用通报网友了,所以大哥,请吧,这回我不会帮你了。”

明诚说完留下个潇洒转身的背影给明楼,只剩下明楼风中凌乱。

——————————————————
混个更。环保是一个严肃的话题,生活中其实少买一件衣服少吃一次外卖都是在为环保做贡献。如果小伙伴们有兴趣,可以去青卿太太的主页看看刚完结的《一次重逢》,或是太太的“节能环保”系列,故事好看又能学习相关知识。手机不方便,就不给大家链接了。

评论
热度(81)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