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光棍节适合做什么

关键词:光棍节
 @楼诚深夜60分 

 

楼诚

明台:阿诚哥,能给我些钱吗?

明诚:这个月的零花钱不是才给你吗?

明台:那不是明天11.11号吗?我要去买电影票。

明诚:什么意思?

明台:光棍节行动,我们要买完所有影院的单座票,让情侣哭去吧!

明诚:哦,那你不用去买了。

明台:为什么?

明诚:因为大哥已经买下了整个影院呀,明天我们去看电影。

明台:不是,光棍节你们这些脱单的瞎凑什么热闹?

明诚:虐狗!

凌李

凌远:熏然,你快过来。

李熏然:来了来了,老凌怎么了?

凌远:熏然你看,这个剁手节是什么意思?

李熏然:盒盒盒盒盒盒,这个是11.11的商家噱头啦,不用管他。不过我觉得这活动还是挺适合单身人士的,毕竟这也称为光棍节嘛。

凌远:怎么说?

李熏然:你看,这个活动现在越来越复杂,也就适合单身人士研究研究,情侣们哪来的时间研究这个。

凌远(一字宠溺笑):那情侣们研究什么?

李熏然:当然是研究,唔,唔,嗯,老凌,你,你,慢点。

谭赵

赵启平:今天11.11是光棍节也是剁手节。

谭宗明(挑眉):怎么?我的人还要给马云送钱?

赵启平:我是想要是当年你也搞个什么跳楼节说不定今天就是谭爸爸,而不是马爸爸了。

谭宗明:宝贝,你要是想叫随时可以这样叫。

赵启平:操,谭宗明,好好地说着你又发什么情?

谭宗明:宝贝,我懂的,我这就满足你!!!

程唐

程皓:川,你是我的太阳,带我远离阴霾;你是我的空气,带我呼吸新鲜;你是我的光和电,带我……(被打断)

唐川:哦,你是要电离一下产生氢和氧吗?

程皓:不是,我是想说,如果我是集成板,你就是我的CPU;如果我是杠杆,你就是支点;如果我是地图,你就是四(再次被打断)……

唐川:停,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选择今天跟我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但我想你应该是在对我进行名为表白的行为。

程皓(笑成大褶子):不错。

唐川(点头示意):我知道了,我同意。但为什么是今天?我以为你昨天就会说。

程皓:你不觉得光棍节脱单很有意义吗。

评论(11)
热度(102)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