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七

遇到路人问路


楼诚


明诚:你沿着这条路走到中国银行,左转后有一家中国黄金,往前看到建设银行时再右转,周大福旁边连着一家农业银行,再向前走5、60米,当你看到凤祥银楼时也就到了你要去的地方了。


明楼:人有的时候就是这么无奈,明明不想去,可却又不得不去。世界是一个整体,我们每天行走其中却无知无觉。宇宙初始,浩瀚无边,又岂是一个地方是我们所无法抵达的?(画外音:停停停停停,说人话!!!)对不起,我也不知道。


——————————————————


凌李


李熏然:嗯?你去哪里?哦,在麦当劳旁边。就是沿着这条街走50米,看到兰州拉面馆时朝左走大概100米,看到一家川香人家时,过马路,再往前走50米,姚氏私房菜旁边就是了。什么?麦当劳也在旁边呀,你去的地方就在它们中间。


凌远:杏林医院左拐后再走1500米,看到公   安局了吗?对面就是。


——————————————————


谭赵


赵启平:从三味书屋这边走,拐过戚哥烧烤,向右150米左右有一家顾氏琴行,然后穿过整条酒吧街,再往前走个1、200米也就到了。


谭宗明:喂,小林呀,这里有人问我去××酒吧怎么走,你5分钟之内把一应路线查出来告诉我,包括各个路线的优缺点、可能会遇到的红绿灯、各路线的大致时间和可替换方案,列一个详尽些的表。对,5分钟之后发我手机上。(转过头对着路人)你稍等片刻。(路人:神经病!)


评论(14)
热度(69)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