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如何在三八妇女节讨好你的丈母娘

送给  @helene  兔兔老师的沙雕小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叉会儿腰)

凌李

凌远手提着前一天花了一个白天才做好的桂花糕、绿豆糕、枣糕、米糕、白糖糕、定胜糕——只要是凌院长能做出来的——装了满满的一大食盒。包装完毕,看了看窝在沙发上对着手机盒盒大笑的李副队,伸手呼噜了一把李副队头上不羁的卷发。

“走了,下午你妈妈家,晚上我妈妈家,今天有得忙了。”

“这么快?老凌你真棒!”说着李熏然跳下沙发,看了看凌远准备的食盒,“怎么只有一只食盒,你妈妈那里不送吗?”

“你不是准备了给我妈的礼物吗?我妈也不爱吃糕点,她见到你就开心了。”

“就会哄我妈开心,还好我昨天机智地买了一套护肤品,本来想着送瑶瑶的,现在……”

“你说什么?送谁?”

“瑶,那个没谁,就是给妈买的!”

“你先前买的那条围巾呢?”

“啊对,还有围巾,还好有你提醒。”

“你送这么多干嘛,护肤品送你妈吧,我妈那一条围巾就够了。”

“为什么?那不如送瑶……好的老凌,听你的,护肤品送我妈了。”

李熏然内心OS:醋酸味老凌,不就是想把护肤品送出去嘛。

谭赵

谭宗明:《古体字在现代汉语中的运用》*、《生僻字大选》*、《不常用的艰涩文字》*,平平,你看看还需要什么?

赵启平:谭总,你真行,你怎么不搞个甲骨回来?

谭宗明:宝贝,你怎么这么聪明,不过不是甲骨——这玩意也搞不到呀——是位研究甲骨文的专家,我好不容易邀请到的,可惜今天不能来,不过没关系,下周妈过生日,正好那天专家来,让妈见见,高兴高兴。

赵启平:……你开心就好。

洪季

洪少秋:三儿,今天妇女节,你怎么样?忙不忙?

季白:洪队,妇女节你凑什么热闹?怎么?前段日子偷偷去了泰国?要不要我给你过个节?

洪少秋:臭小子怎么说话呢,咱妈总要过节呀。

季白:用你说,早就送过去了。

洪少秋:嗯?你送了什么?

季白:给你妈妈送了束蓝色妖姬,我妈妈那送了份《煲汤大全》。

洪少秋:真有你的,妈没说什么?

季白:差点打飞的过来打我,被我爸和大哥拦下了。

季白:洪少秋,你怎么不说话了?别以为你捂着话筒我就不知道你在笑,要笑就笑,是男人就笑个痛快。

于是下一秒季白听到听筒里传来一阵肆无忌惮的大笑。

楼诚

明楼:阿诚呀,今天是妇女节。

明诚:大哥节日快乐!

明楼(黑线):你说什么?

明诚:大哥节……大哥我错了。我们送大姐什么?

明楼:你没准备?

明诚:这几天忙忘了。

明楼:现买吧,也不是什么大事,走,去商场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买。

一个小时后

明楼:阿诚,要不今年给大姐唱一段《白蛇传》,苏州评弹的?

明诚:这,这不太好吧,大哥再逛逛吧,我看周大福好像出了新款,要不再去看看?

明楼:我想起来了阿诚,现在就回家,我有个大礼物准备很久了,今天送刚刚好。

明诚(被明楼拉走):啊?哦,好,大哥我们现在就回家。

于是妇女节的晚上明镜收到了来自大弟、二弟的出柜大礼。

——————————————————————————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评论(1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