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楼诚夫夫相性一百问 下

感谢咪太 @mimi剑雨秋霜
我继续我的不正经,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前篇请挪步https://fyyg2015.lofter.com/post/1ddd3d3e_116ab054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楼:攻!

风:阿诚哥呢?

诚:我比较相信配额定理,总有一天大哥的“攻”配额会用完的。

风:阿诚哥你这样逃避问题好吗?

诚(恨恨地):两个攻玩毛,大哥是攻了,你想我说什么?

风:呃,阿诚哥息怒。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楼:自然而然。

诚:质量决定命运。

楼:你说什么?

诚:大哥的西装不错。

楼:阿诚眼光好。

诚:大哥谦虚了。

风:你们够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楼:非常满意。

诚:大哥满意我就满意。

风:阿诚哥,你不想攻了?

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我时时刻刻准备着。

楼:阿诚,大哥怕你辛苦,大哥来就好。

诚:大哥,你能不能要点脸?

54 初次H的地点?

楼(脸红):呃,办公室。

风:真难得,明长官竟也有脸红的时候。那阿诚哥呢?

楼:你也真是画风清奇,我在办公室,阿诚还能在其他地方跟我云 雨?

风:或许明长官有特异功能?

楼:嗯?

风:其实我只是想看阿诚哥脸红的样子。

55 当时的感觉?

楼:俯仰天地之浩大,体察宇宙之奥妙。

诚:虽然挺疼的,但大哥你其实可以再快一点。

风:嘶,没想到阿诚哥如此豪放。明长官,你倒是温柔点呀。

楼:忍!不!住!

风:这个答案我服!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楼:阿诚很享受。

风:你确定阿诚哥是享受而非被弄疼了?

楼:那当然,这么重要的情况我怎么可能弄错!

风:阿诚哥为什么不回答这个问题?

诚(脸红):没,没顾得上看。

风:好吧,当我没问。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诚:大哥,今天下午有个经济会议,2点之前你必须到。

楼:知道了。

风:???您二位可真够敬业的。

楼:爱上一个以赚钱为乐趣的爱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诚:嗯?大哥你说啥?再说一遍!

楼(秒怂):我家阿诚心疼我。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楼:等等,你先让我算一下…

诚:不定,有时一星期一次,有时一次都没有。

楼:阿诚呀,你这就不对了,有时候我们一个晚上也会有7、8次吧…(被明诚捂住了嘴)

诚(脸红):大哥,你能别丢脸了吗?

风:我以为明长官早就不要脸了!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诚(继续捂着明楼的嘴):维持这样就可以了。

风:阿诚哥,明长官快缺氧了。(明诚下意识松开了手)

楼(透出一口气):呼,阿诚啊,其实我还是觉得韩信的方法我们可以试一试。

明诚继续手忙脚乱地捂上了明楼的嘴。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楼:(低头看选项)激烈的、温柔的、舒缓的、对抗的…(转头看明诚)阿诚你喜欢哪一种?

诚(沉吟片刻):都要!

风:大哥你需要补品吗?(被明长官踹飞)

楼:只要是阿诚想的,大哥都会满足你。

诚(与明楼对视):大哥!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楼:耳朵。

诚:腰部。

风:难得两位还有好好回答问题的时候。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诚:偷偷告诉你们,其实大哥的舌根部也很敏感,每次只要碰到那里大哥就会甜甜地叫出来。

楼:阿诚敏感的部位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楼:我家阿诚无所不能。

诚:大哥迷人的样子只有我才知道。

风:我还是低估了两位不要脸的程度。

楼/诚:嗯?

风:我是说两位真豪杰(竖拇指)!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楼/诚:当然。

楼:这是爱的表达,由爱而生的性是这世上最美妙最神圣的事,否则就只是一场活塞运动。

风:明长官赛高!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诚:一般会在家里,偶尔会去些其他地方。

风:比如办公室?

诚:(脸红)就只一次,后来再也没有了。

楼:阿诚,我不介意再多几次。

风:我也不介意!

楼/诚:关你屁事!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楼:泥潭里。

风:噗,明长官您说哪里?您考虑过阿诚哥的感受吗?

诚:(小声的)其实我也想试试。

风:(转头)嗯?好吧,当我没说!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诚:都有,毕竟谁也不喜欢一身臭汗地对着爱人。

楼、诚相视而笑。

风:我死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楼:没什么具体约定,顶多就是第二天我要上班,阿诚会规定一晚上不能超过三次。

诚:大哥,你可以不用答的这么详细。

楼:不用吗?这所谓100问的精髓难道不是在后50问?

风:明长官是明白人。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楼:(斩钉截铁)没有!!!

诚:(怀疑地)大哥你没有吗?

楼:阿诚你怎么可以不相信大哥?大哥真没有。

诚:没关系呀,有也正常,毕竟我跟大哥相差9岁。

楼:没有!

诚:(偷笑)哦,知道啦。我也没有。

风:咦~

70 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诚:当然是反对,没有灵魂的肉体,跟尸体又有什么区别呢?。

风:阿诚哥你这形容搞得我心里好慌。那明长官呢?

楼:反对。两情相悦才是灵肉合一的最高境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 姦了,您会怎麽做?

诚:强 姦谁?我大哥吗?你确定170斤的能压倒?

风:呃~,画面太美,我不敢想。那,明长官的答案呢?

楼: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你以为阿诚“小藏獒”的称号是摆设吗?

风:那,或许有人先下个药什么的?

诚:那你觉得我跟大哥的第一次为什么会发生在办公室?

风:哦哦哦哦哦,信息量好大!那个下药的人…

楼:哼哼!

风:明长官威武!您不会是做了什么违 法乱 纪的事情吧?

诚:你想多了,只是把他送进了监狱而已。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楼:如果不好意思,那干嘛要做?

风:(被噎到)说得好有道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 “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 并要求H,您会?

诚:没有这种朋友。

楼:那个梁仲春呢?

诚:大哥的意思是汪曼春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楼:没有,不是,阿诚你别激动,大哥错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诚:(点头)擅长。

风:诚哥威武!明长官呢?

楼:(蜜汁微笑)阿诚是我教会的,你说呢?

风:真不要脸!

楼:你说什么?

风:(秒怂)明长官霸气!

75 那么对方呢 

楼:阿诚很擅长,当然,这也分跟谁比,比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的。

诚:(咬牙冷笑)

风:阿诚哥,你磨牙干嘛?

诚:我怕我忍不住跳起来打人!!

风:(叹气)其实我也想!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楼:阿诚什么都不必说,看着我就好。

诚:嗯!

风:阿诚哥,“嗯”算什么意思?

楼/诚:意思就是“同上”。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楼:如痴如醉。

诚:大哥迷醉的表情也会让我很受用。

风:反正就是醉~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楼/诚:怎么可能!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楼:没兴趣。

诚:其实我很想试一试。

风:明长官您不打算满足一下阿诚哥吗?

楼:(坚定脸)只要阿诚想的,我都愿意尝试。

风:明长官真是个好男人。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诚:那大哥一定是太累了,该研究个菜谱给大哥补一补了。

风:(好奇)是什么什么鞭之类的菜谱?

诚:(黑线)你想多了。

风:明长官呢?

楼:阿诚近来一定是太累了,该让阿香炖点鸡汤之类的补补了。

风:明长官您是复制黏贴的答案吗?

81 您对强 姦怎麽看?

楼:(皱眉)你们这个问卷是哪里来的?怎么总是这种违法乱纪的问题?节目有报备上去?总菊给过?

风:呃,明长官您不觉得只有正视问题才能解决问题吗?

楼:嗯?

诚:(偷笑)这是跟大哥学的吗?

风:(擦汗)过奖过奖,不敢不敢!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诚:担心明台不敲门就进来。

风:我怎么觉得这种情况是明台比较痛苦?

楼:阿诚,那是明台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前,现在他倒试试看!

风:心疼明台一秒!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沉默,沉默,沉默……

风:???这是有多难以启齿?明长官你的答案呢?

楼:阿诚不让我说。

风:阿诚哥,说吧,不说的话大家的脑补就刹不住车了。

诚:(抿唇)洗,洗手间。

风:公共场所的?

诚:(扭头)哼!

风:哇哦!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楼:当然,我对阿诚发脾气的时候他就会诱惑我。

诚:大哥你说清楚,我什么时候在你对我发脾气时诱惑你?

楼:明楼震怒「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出这种纰漏?!」明诚的一双眼睛泛了红,润着水,盈盈地看向明楼「大哥,是我犯的错,我拼了命扳回来!」……

诚: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说着夺过明楼手中的小说)这都是什么呀?

楼:你诱惑我的证据。

诚:大哥,少看些不着边的东西!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诚:说了我没有诱惑过我大哥,倒是大哥经常露出他的一字笑来诱惑我。当然,这种情况下我就老实不客气了。

风:明白了,你两就属于“举手投足间不自觉地流露出迷人气息”的那类人,简称“行走的荷尔蒙”。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楼:嗯?

风:明白,明长官,这题跳过!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风:(擦汗)明长官息怒,继续跳题!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楼/诚:阿诚/大哥。

风:(点头)嗯,用脚趾头想想也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楼:完美!

诚:非他莫属!

风:导演,我可以报工伤吗?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楼:当然!

诚:用过。

风:什么样的小道具?

楼:领带、皮带、手铐,不一而足。

风:接下来呢?

楼:(微笑)需要我现场直播?

风:(一激灵)好,好的,后,后期可以把这段剪了?

楼:(继续微笑)你想多了!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楼:就是跟阿诚的那次。

诚:嗯,跟大哥一样。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楼/诚:当然。

风:其实还挺想听大哥说不是的,然后看诚哥吃醋。

诚:(皱眉)什么意思?

风:恶趣味。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诚:嘴唇。

楼:喉结。

风:有什么说法吗?

诚:这样能有种唇齿相依的感觉。

风:感觉阿诚哥还是缺乏安全感呀,明长官请继续努力。

楼:(伸手握住明诚)阿诚你放心,大哥永远在你身边。

诚:(脸红)大哥你别听她胡说,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诚:喉结,因为大哥的反应很直接。

楼:腰。告诉你也无妨,阿诚有腰窝,只有我看得到(得意脸)。

风:啊啊啊,好想看!!!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楼:我的兴奋是对阿诚最好的取悦。

风:明长官你脸皮真厚。

楼:谢谢夸奖。

风:我就不该说。那阿诚哥呢?

诚:喊“哥哥饶命”。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楼:等一下要换哪种姿势。

诚:大哥会不会换姿势。

风:你们真是天生一对!

97 一晚H的次数是?

楼:不定,或许2-3次,或许5-6次,当然,也可能一次都没有。

风:明长官精力真好,需要补补吗?

诚:不劳费心!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诚/楼:我脱/阿诚帮我脱。

风:明长官您真的是…

楼:怎样?

风: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诚:我乐意宠着我大哥关你什么事?

风:我闭嘴!

99 对您而言H是?

诚:大哥爱我的表现,也是大哥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大哥平常太累了。

楼:灵与肉的完美融合,爱的表达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楼:阿诚,遇见你,不仅是你的幸运,更是我的幸运,幸运是属于我们双方的。无论过了多久,我永远都感谢那天的自己,让我余生都能有你相伴。

诚:(感动)大哥,谢谢你!可是你今晚还是不能吃红烧肉,大姐说的!

——————————————
风:呼,冒着生命危险终于把第一期的100问进行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我们会陆续推出“凌李”“谭赵”等的相性一百问,请大家务必坚持收看。对了,此节目由“小明墨镜”独家赞助播出!剧赞助商的原话是“我不能一个人瞎”!再次感谢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