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汤的悲剧

为让凌李c位出道,特地摸一篇,到时应该会扩写。请大家走过路过,投个凌李!

另,强行关键词:知音。自己出的题哭着也要写完!

 @楼诚深夜60分 

 

“那我就为你奏一曲,以谢知音。”

凌远刚回到家就听到一句熟悉地耳朵起茧的台词,他一边放了钥匙一边换鞋,“怎么又看起来了?就这么好看?”

“嗯,好看!”

“我好看还是他好看?”独属于凌远的温热气息一下子扑进耳朵里,李熏然下意识地躲了一下,随后又盒盒盒地笑出来,

“老凌,你吃醋呀!”

“吃什么醋,我吃你不沾醋。”说着,凌远向着李熏然吻过去,一时客厅里只剩下电视里三弦铮铮的声音。

和着电视里的音乐声凌远正想进行下一步动作,却不提防被李熏然一把推开,还没等他表达不满,李熏然就已经一溜烟地跑进了厨房,边跑还边喊:“死了死了,老凌,死了,我的汤!”

凌远听得又好气又好笑,笑骂到:“胡说什么,有你在我才不舍得死。”

跟着进入厨房,凌远才彻底明白李熏然所谓的“死了”到底是什么事情,看着能把一锅汤生生熬干的自家爱人,能有什么办法呢,继续宠着呗。

评论(13)
热度(62)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