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且共风雨 二

请投凌李一票,点此(注意格式,每人只可投五票,如果已经投好请不要重复投票,以免票数做废)

字数:2120

同居三十题本期题目:替对方挑衣服

前一篇点此


李熏然实在是不知道他家阿诚哥为什么这么执着地一定要他将凌远带回家“看看”,看什么?不是已经看过了吗?我家老凌又不是开马戏团的,还上赶着让人看。李熏然委屈,但李熏然不敢说。

阿诚哥的命令不敢违抗,只好在凌远面前抱怨几句。凌远每次听完总是柔和地笑笑,顺便揉乱李熏然的一头卷发。

但不管李熏然愿不愿意,周日还是一天天临近,《家园》没买到,倒是另淘了一幅,用色很是大胆,颇有明诚的风格。其余礼物也一一装箱,虽不是千万豪礼,但胜在心意——俩人还打算单独给洪少秋单买个榴莲。

周五晚上,李熏然甩着手上的水滴从厨房出来时没看到凌远,以为他一时在厕所忙活,也没在意。想了想又回到厨房洗了一串葡萄,拿水晶果盘盛了,跑回客厅窝进沙发里抱着果盘边吃葡萄边看电视。

可直到李熏然将抱在怀里的葡萄快吃完了,凌远还是没出来,这下李熏然就有些坐不住了,连着叫了好几声“远哥”却也不见人答应。李熏然一下子紧张起来,一面朝着卫生间走去,一面脑补着凌远晕厥在卫生间里,一叠声的远哥几乎带着颤音。

就在他将将要碰上门把手的时候,一声回应却从楼上的衣帽间内传来:“熏然,快来帮我看看,到底该穿什么。”

李熏然立即转了个弯向楼上跑去,“来了来了,远哥你干嘛呢,我以为你掉厕所里了,盒盒盒盒。”

“说什么呢,小坏蛋。”凌远从衣帽间内探出头来,见李熏然到了门口忙拉了一把,“后天不就要见家长了吗?帮着看看我穿哪一件比较好看。”

“盒盒盒盒,远哥,其实我觉得你不穿挺好看。”

“嘿,我治不了你了是不是?”凌远说着拉了李熏然过来,不由分说地堵了他的嘴——用自己的嘴。

一开始还只是轻柔地触碰,但很快两人都不满足于这种蜻蜓点式的交流,不知是谁首先发起了进攻,两条柔韧软舌相互勾缠着对方,扫过牙齿,抵住上腭,又游走至颊肉,虔诚认真地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才稍事分离。

没等平复喘息凌远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进攻,边伸了手去解李熏然的裤扣,将李熏然塞入裤子的衬衣拉了出来,两手并用地往上推。李熏然配合着举了双手,一时又舍不得分开唇齿,还是凌远狠了狠心拉开人,直接将衬衣从头上套了出来。甩了李熏然的衬衣,又急慌慌地脱开自己的衣服,明明只分开了一瞬,两人却都像是离了水后不能呼吸的鱼儿,弹跳着去找那一口能濡湿自己的唾沫。

重新粘在一起的两人互相抚 摸着对方,又去脱对方的裤子,直到两人都坦诚相对。李熏然觉得自己就是那条濒死的鱼,明明已经得到了空气却还是弹跳着蹦向空中。鱼儿的尾巴死命地拍打水面,似乎是水中的空气不够用,不时地窜上水面大口地呼吸,水纹被搅得一团乱,一漾漾地晕开,愈来愈急,又缓缓地回复平静,直至静谥无波。

终于停下来的时候李熏然几乎没了力气,顺着柜门就往下出溜,要不是凌远扶着,他能直接坐到地上去。

“远哥,我困死了,以后还是去床 上吧,衣服明天再帮你挑哦。”李熏然最后的记忆是凌远半抱着他走进浴室。

第二天醒来时凌远已经做好了早餐,难得两人都不用去上班,李熏然自然是想睡个舒坦。怎奈何家里有个养生派爱人,硬哄着李熏然起来填肚子。

“你还不饿?昨晚上那么累。快,喝点粥填填,等下帮我挑件能见家长的,不许再撩我了,听到了吗?不然有你受的。”

李熏然听着这话,脸红了个彻底,拉了被子蒙了自己的头,又暴力抵抗凌远掀他被子的举动。在凌远看来就像是一条蚕蛹蠕动着扭来扭去,正想着是不是该把这蚕宝宝给剥出来,被子里传来了李熏然闷闷的声音:“我知道了,等下就起了,你先出去出去。”

“好好好,我先出去,等你吃早饭啊。”凌远抿着笑返回了餐厅。

又等了将近十五分钟,李熏然才姗姗而出,踢踏着拖鞋鼓着脸,一步一步下楼。他本想着控诉一下凌远昨天的“禽 兽”行为,但看着凌远坐在餐桌边微笑着看他的样子又不自觉地也跟着笑起来。

“远哥,衣服……”

“先吃饭,衣服不急在这一时。”

“好。”边点头边迫不及待地塞了个包子进嘴,又去寻豆浆喝。

两人吃了一顿丰盛而又惬意的早餐,趁着洗碗又腻了会儿,终于想起了还有挑选衣服这件事。

一前一后走进衣帽间的时候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了昨晚,李熏然本以为会看到一地狼藉,没想到里面早已被收拾地一干二净,就连原先空气中若有若无的膻腥气也被清新剂的味道掩盖。

没了视觉上需要非礼勿视的东西,李熏然就自在多了,他咳了两声,拿了一件灰白色调的西装递给凌远,“远哥,这件好看。”

“这件好像是前年的款了,阿诚哥会不会嫌弃我,觉得我赚钱少?”

“那这件怎么样?有格子的,感觉显得年轻些。”

“上回参加会议,最后聚餐时不小心沾上红酒了,这一块洗不干净。”

“那这件白色的呢?显得精神些。”

“白色感觉像是在穿白大褂,会不会觉得我像个工作狂?除了白色就是白色?”

李熏然听着朝天翻了个白眼,“你本来就是个工作狂,天生觉少干活快,这不是你说的?”

凌远讨好地拉了拉李熏然的袖子,“那不是遇到你之前嘛,现在哥是天生觉少干……”说到一半突然凑过去将剩下的话吹进了李熏然耳朵里。

腾地一下,李熏然整张脸都涨得通红,凌远几乎觉得下一秒就能看到一缕蒸气从李熏然的头上冒出来。

“凌远!”李熏然大喝一声,“还挑不挑衣服了?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啊。”一边说着一边又顺手拿了件灰色的开司米衫,“就这样去吧,反正老流氓一个要什么形象!”

“不行不行,这件衣服太谭宗明范了,他就每天休闲衣裤。”凌远边忍笑边拒绝,“我错了,行不行,我们星期天穿情侣装去,领带之类的也一并选好,如果实在是挑不出来不如一起去买一套?”

“你都跟赵启平情侣领带了,还怕穿衣风格像谭总吗?哼!”

“领带真不能怪我,那是医院搞团建时那采购的,整个医院都是一模一样的,不吃醋了吧。”

“我才懒得吃醋。那这套吧,深蓝色显得稳重些,我有一套深蓝色的夹克衫,正好配上,领带就戴这条暗红色的吧,对比色,也不难看。”

“还是熏然眼光好,好,那就这套,不过你不陪我一起穿西装吗?”

李熏然皱了皱鼻子,“我不喜欢穿西装,如果真要穿西装那不如直接穿着警服去呀。”

凌远沉吟了片刻:“以后家里还是不要穿警服了。”

“为什么?”

“那样我会感觉我是在袭 警。”

“凌!远!”

END


后一篇

评论(6)
热度(75)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