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谭赵】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六

请投凌李一票,谢谢!最后一期投票贴

又是一年春来,难得凌李谭赵四人一同有空,便相约踏青。

来到一处山涧处,凌远与谭宗明两人被打发去拾柴火;赵启平负责搭起架子生火,而李熏然则被安排整理带来的蔬果菜肴。凌、谭二人边走边聊倒也不甚无聊,眼看着袋子里满满当当都是柴火,便商量着返了回去。一场劳动,两人都盼着回到地方后至少能有一样熟食可吃。

越走近,食物香气没闻到,倒是扑面而来一股子火药味。李熏然跟赵启平正面红耳赤地争着什么。凌、谭两人对看一眼,不由加快脚步走近争吵的两个,可等到听清对吵的内容,却都脚步一踉差点闪了腰。

“我家老凌昨天晚上才刚刚耕耘过,哪像你家谭总,半路都得停顿吧。”
“我们老谭每晚两次,一次半夜,我半路喊停都没用。”
“哼,我家老凌温柔体贴,一点都舍不得我难受,每次都等我适应了才开始。”
“老谭花样可多了,最近刚刚出了个新花样,每次都有新鲜感。”
“我家老凌昨晚老汉推车了!”
“呦,小屁孩会玩了啊,连老汉推车都知道了?”
“我家老凌……呜呜……”
“我家老谭……呜呜……”
“李熏然!你几岁了?”/“赵启平!你多大了?”被自家爱人分别捂住了嘴的两人回头看了一眼,立马从两只炸毛的野猫变成了温顺的家猫。
垂头丧气的两人被分别牵着坐下,接受自家爱人的“教育”,凌远与谭宗明刚想松口气,不成想李熏然又嚎了一句“我家老凌十四岁就上大学了”。

眼看着两人又要开始新一轮的斗嘴,还是凌远说了一句“你们再吵一句我就告诉阿诚哥了啊”,才成功地让两人闭了嘴。

——————————————————————————

灵感来源是今天突然想到如果琅琊榜上有一个“读书比拼”榜单的话,那院长应该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吧,毕竟十四岁上大学的天才不是那么多的。就算是楼总,那也是按部就班地上学毕业的。

评论(2)
热度(29)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