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二

有一天,凌远跟李熏然玩你比划我来猜。

看到一个词时李熏然突然说:“三哥不会死。”

凌远想了半秒钟给出了答案:“栩栩(许诩)如生。”

李熏然非常满意:“老凌好样的,MUA!”


———————————————————————

谭宗明在赵启平上班时给他打了个电话,赵启平本来不想接,但考虑到中老年人有时脆弱的小心脏还是接起了手机,没想到谭宗明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把赵启平给说懵了:“小赵,我有女儿了。”

赵启平内心十万只神奇动物踏草而过:这是怎么个意思?老谭想要跟我分手?那我要不要跟他分手?婚前婚后财产怎么分?我得了笔财产后老谭会跟别人结婚吗?他结婚了我要不要去送礼?不去会不会让别人觉得我还很在乎他?去了我送什么?剪刀还是钳子?会不会上演狗血夺老谭大战?难道其实是老谭出轨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不是他都没把我搞大怎么就把别人搞大了?冷静赵启平,这个不是ABO世界,你的肚子不会大。

“我认安迪为女儿了,她刚刚叫了我‘爸爸’。”

正在想自己的后半生难道要凄凄惨惨切切的赵启平脑子彻底死机,这个发展太快就像龙卷风:这就是别人后妈,啊呸,后爸了?我一定是还在梦游,都怪谭宗明,昨晚又没睡好,你看幻想症都出来了。

“小赵?小赵你在听吗?”

“对不起,赵启平还没睡醒,等他睡醒后再打电话。”

今天的小赵也很心塞。


------------------------------------------------------------

明诚在客厅里看无聊狗血电视剧,明楼做为好哥哥好男友陪在一边打瞌睡,正点着头呢,冷不丁听到明诚说了一句:“抱紧,快抱紧。”

明楼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紧紧地抱住了身边的明诚,一边美滋滋地想:我家阿诚终于开窍了,竟然会主动要求让我抱了,一边对着明诚说:“阿诚别怕,哥哥在,抱紧紧。”

明诚被抱到几乎喘不过气,好不容易奋力挣脱,怒视明楼:“大哥你干嘛,我好不容易看会电视你就来捣乱,昨晚还没抱够吗?”

明楼委屈:“阿诚,是你说要抱紧的。还有昨晚抱抱哪够了?我要抱一辈子的。”

明诚瞬间脸红,大喝一声:“抱你妹,我是让电视里的人快报警,不是让你来抱紧!!!”

“我没妹,我只有弟。”今天的明楼依旧委屈。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