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四

在玩时突然想到的,又差点忘了。

小赵医生与谭总一起相约去玩,到了景点赵启平很认真地看听记,其认真程度堪比高考冲刺,而谭总则是很认真地看小赵医生,然后听话地举着相机拍拍拍。

“老谭,这个景很漂亮,快拍!”
“好的。”
咔嚓,一张拍好了;咔嚓咔嚓,不同角度也要来几张;咔嚓咔嚓咔嚓,反正不费底片,多拍几张又没关系。今天的谭总也跨界地很尽职,小赵医生非常满意,奖励一个吻。

回去后整理照片,小赵医生很生气:“谭宗明,为什么风景照里都是我?主次不分呐你!”
“哪有主次不分,你在我眼里就是最美的风景呀!”谭宗明抿唇一笑。
“可我要纯的风景照,纯的!”小赵医生脸红心跳,但还是要抗议!
谭宗明一把拉过赵启平,按头狂亲,然后拉着赵启平照镜子,指着镜子里红透了脸的小赵医生说:“你看,这不就是纯的风情吗!”

什么?你问然后?傻不傻呀你,谭赵的然后除了拉灯和开车还有第三选择吗?

————————————————————————

小剧场:

谭宗明一边拍照一边内心无数弹幕:
啊啊啊,小赵刚刚笑得好可爱,拍下来!
啊啊啊,小赵对着这棵树好温柔,拍下来!
啊啊啊,小赵拿手轻轻点着玻璃柜,好有趣,拍下来!
啊啊啊,小赵终于对我笑了,好感动,拍下来!
啊啊啊,小赵,咦,小赵人呢?小赵等等我,还没拍完呀!!!

评论(9)
热度(24)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