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他是我的

新年第一天,祝咪太 @mimi剑雨秋霜 生日快乐!

 小小贺礼,还请笑纳。 (希望是惊喜,而非惊吓 >_<)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李熏然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凌远一直站在原地目送他离开,见他回头还对着他笑了笑。李熏然整颗心都满了起来,对着凌远咧了咧嘴,他想上前抱抱凌远,可又怕吓着凌远,最终也只是转了头继续他走的路。

说起来李熏然第一次见到凌远还是在一个月前,他刚跟赵启平吵了一架,这家伙竟然说他只知道吃,所以才会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哼,赵启平不就是仗着自己长得好看才跟谭宗明“勾搭”上的吗?谁比谁更高贵呀?!

那天李熏然真是气疯了,也吃不下什么饭,平常对着鸡肉呀牛肉呀很有食欲的他破天荒地吃不下任何东西。凌远就是那时候出现在他眼前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哦,还有那迷人的一字笑。怎么就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呢?李熏然突然之间理解了赵启平说的那种“心脏不受任何控制的跳动”的感觉。

我爱上他了!李熏然宣布。现在他可以得意地跟赵启平说了,赵启平也不能再笑话他不会谈恋爱。 

可是李熏然没想到的是他依旧受到了赵启平的嘲笑,不为什么。“他也喜欢你才叫谈恋爱,你是还没走出幼童期吗?”当时赵启平就是这么毫不留情地嘲笑他的。

“可是我怎么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呢?”李熏然不计较赵启平的嫌弃,还是决定好好地询问关于恋爱的问题。

“他会每天都来陪着你,看你,听你说话,帮你整理衣物,为你准备丰富的食物,有时还会呼噜你的头毛。”

 “谭宗明就是这么对你的吗?”

 “他有时还陪我睡觉。”

 “真的吗?”李熏然的眼睛一下亮了起来,事实上见到凌远的那一刻他就想跟凌远睡在一起,虽然这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

 “那当然。”赵启平骄傲地抬了抬下巴。

 “那要怎么样才能让凌远也喜欢我?”

“嗯,你多跟他在一起,比如跟他一起吃饭呀,散步呀,如果他没有反对的话那就表示他也喜欢你。”

 那天之后李熏然每天都想办法制造邂逅,一开始凌远还会被突然出现的李熏然吓到,一星期后凌远就适应了这种突如其来的“偶遇”。

 “熏然。”凌远笑着叫住李熏然,“又来看我吗?这回给你带了好吃的,喜欢吗?”

 李熏然傻傻地愣住了,尽管他的内心是一片的“啊啊啊啊啊”。傻傻地点了点头,李熏然想亲亲凌远,可又怕太热情了吓到他。

 就这样,李熏然负责各种偶遇,凌远负责花式投喂,遇到凌远有空时还会一同散散步,散完步凌远就带李熏然回家,目送李熏然进入家门。

 这就是了吧?李熏然想,这就是爱情了吧!在屋里打了个滚,李熏然给自己加油打气一番,决定明天就向凌远告白。

 第二天,李熏然起了个大早,好好地捯饬了一番,看着自己整齐的仪容,他万分信心,这次一定能拿下凌远,也让赵启平看看,省的他老是欺负自己单身。

 李熏然慢慢悠悠地踱到平常与凌远相见之处,看着远处渐渐出现的熟悉的人影,禁不住心中的雀跃。好不容易稳住了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顺势又取了朵花叼在了嘴上。

 “熏然,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凌远还没走近就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上的餐食。

 李熏然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开心,撒了欢地往前跑去,到了凌远身前刹不住车地扑了上去。凌远最终还是没稳住身形,向后仰倒在了草地上。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差点呛住的气,就感觉被一条粗砺的舌头舔上了脸颊,接着耳边传来了传说中百兽之王的洪亮吼叫——嗷呜!

 ————————————————————

 “李叔叔,然后呢?”薄小小眨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求知欲旺盛地询问。

 “嗯,然后李狮子就和凌饲养员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那他们会生小狮子吗?”眨巴眨巴。

 “呃,应该可能,会吧?”搔了搔脑袋。

“熏然,又给小小讲什么呢?小小该睡了。”凌院长低沉温厚的声音穿门而过。

 听到声音,房间里的大小朋友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小小,饲养员来啦,我们小狮子也要休息啦,好不好?”

 “好,李叔叔晚安!”薄小小说完乖乖地关灯闭眼,怀里紧紧地抱着一只小狮子。

  夜很长,而家很暖……


——————————————————

让薄教授简姑娘生了个小姑娘,虽然我也不知道他们生了没有(摊手)。

评论(4)
热度(97)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