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是“我有病”系列,这里的“我”指的是本lo主,以后有想到这种的都归入此系列。


------------------------------------------------------------

赵启平脚下一滑,向山崖边落去,几乎是同一瞬间,身边的谭宗明拉住了赵启平的手,但强大的拉力不但拉着赵启平向下落,还将谭宗明也带得扑倒在地,山崖边碎石无数,在这时都成了帮凶,情急之中谭宗明一手抱住了离自己较近的一棵古树,才将将止住下滑的势头。

“启平,坚持住,我不会放手的。”谭宗明用尽力气大吼,那股下滑的力道一直没有停止,落崖仿佛一个巨大的黑洞,要将他们一点一点吞噬,谭宗明心里很清楚,如果没有第三方力道,那么他不放手的最终结果是两人一起葬身崖底。而只要他放手,那么至少他可以毫发无损地活下来。

可是怎么可能,谭宗明觉得只要想想这种可能就已经觉得心痛得发抖,更遑论让他做出放手的动作,那简直就是要将他的血肉从他身上生生割离。

“谭……明,你放……,快……手,听……有,快放手。”赵启平一声高过一声的呼叫着谭宗明,强劲的山风将他的呼喊断续地送到谭宗明耳边,谭宗明听得落下泪来,“怎么可能,启平,怎么可能,我不会放手的,永远不会。”他喃喃自语着,往事一幕幕地滑过眼前,从两人相识、相知,到相爱,再到如今的相守,那么多的过往,那么多的快乐悲伤,现如今赵启平竟然想要先离他而去,如果真是这样,不如就是今日吧,既然无法继续相守,那就一起共赴黄泉。

想至此,谭宗明微微笑了,如同每一个他笑着跟赵启平说早安的清晨,“启平,你不要怕,我不会放手,如果今天注定就是我们的终点……”


“谭宗明,你琼瑶看多了吧,我不过是下个景点观景台,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叫你放手,你不放手我踩不到下面的岩石,你拉得我手痛知不知道!”

谭宗明上一秒还沉浸在生离死别的情绪中,下一秒就被噎得说不出话来,那个启平,平平,这么多人呢,给我点面子呀。

一旁的凌远与李熏然表示,这两人是谁?我们不认识他们;安迪与包奕凡表示,其实习惯了也就好了!


------------------------------

小剧场:

谭宗明:启平,其实不怪我,主要是山风太大,我没听清你在说什么,我只听到你让我放手,那我怎么会放呢,对不对。

赵启平(可疑状脸红):谭宗明,你还不够丢脸对不对?下个观景台被你闹得要生离死别。

凌李包安:不是很想看到他们。

山风:怪我咯(摊手)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