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爱,过吗?

这是我写过的最快的一篇60分了。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爱过

楼诚

明楼:阿诚,你爱我吗?

明诚:大哥呢?你爱过我吗?

明楼:阿诚啊,你要知道人的命运有的时候真的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这个世界会卷着你走,你永远都无法知道前一秒遇到的那个人是不是你永远的归宿;也无法知晓往后的日子谁会参与你的人生,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珍惜眼下……

明诚:停停停停停,大哥,说人话。

明楼(微笑):有时候爱过的意思是:爱你并与你过完这一生。

明诚(害羞):大哥……

凌李

李熏然:凌远,你说,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你说,你说呀!

凌远:???熏然,你怎么了?发烧?没呀,体温正常呀。(凌院长一脸懵逼)

李熏然(脸红):那什么,我就是想试试说这句话的感觉是不是很绝望。

凌远:怎么,有案子里的人说了这样的话?

李熏然:嗯,嫌疑人说她长期的遭受家庭冷暴力,无论做什么丈夫都对她不闻不问。可我们调查下来的结果是她丈夫或许羞于表达,但真的很爱她。

凌远:爱过,我当然爱过你,熏然你记住,在我的字典里爱过的意思是:爱你并与你过完这一生。

李熏然o((≡^♀^≡))o:我知道了老凌,我也爱过你。

洪季

叶梓夕:三哥,你爱过我吗?

季白:叶子,你是我要守护一生的妹妹。

叶梓夕:那他呢?你爱他还是曾经爱过他?

季白:我爱他,也爱过他!

叶梓夕:什么?

季白:我爱过他,爱过,有时候的意思是爱他并想与他过完这一生。

(终于浮出水面的)洪少秋:三儿,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情话,谢谢你,我也爱过你。

谭赵

谭宗明:小赵,那个曲筱绡,到底是谁呀?

赵启平(挑眉微笑):怎么?谭总有危机感了?

谭宗明(整理领带):咳咳,那你爱过她吗?

赵启平:你猜!

谭宗明(黑脸):爱过?

赵启平(靠近,拉领带):是爱过,不过对象不是她,而是你。

谭宗明(被拉近,顺势贴近耳垂,气声):怎么说?

赵启平:爱你并与你过完这一生。(偏头亲)

拉灯了,散了散了吧~

评论(7)
热度(65)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