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之五

难得休假一天,明诚表示想窝在家里玩一天游戏。明楼反对无效,只能在家边看文件边陪明诚。
文件总有处理完的时候,明楼觉得自己也到了饿的时间,通常这时候阿诚都会对自己进行投喂,但今天阿诚没有。
“阿诚呀,你饿不饿?”
“我不饿,大哥。赵启平快快快,楼上那个,李熏然,你好了没?”
明楼深吸一口气,“阿诚呀,玩了这么久累了吧?要不喝口水?”
“不用了大哥,我不渴。李熏然断后,赵启平左前方10点钟方向你来解决。”
明诚玩得如火如荼,完全感应不到明楼的怨念。明楼不死心,阿诚怎么会不理我呢。
“阿诚呀,”再次呼唤爱人的名字,边起身拿了个橘子来到明诚身边,“来,吃个橘子吧,眼睛看屏幕太久了补充点维生素吧。”
看着缓缓抬头的明诚,明楼笑成一个括弧号——大哥的魅力还是有的嘛,阿诚还是最爱我的——“来,阿诚,吃个橘子。”
“大哥,能麻烦你让一让吗?你挡着我wifi信号了。”
明楼终于石化碎裂!

评论(6)
热度(35)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