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游戏 三

OOC属于我,楼诚属于彼此。

前文点此

4.

“真难得,就你还能吃得下吧。”王天风忍不住出口讽刺。

“你看看数量,我先吃了再说,别等会儿没了找人哭,如果你不想吃也给了我吧。”童虎不惧王天风,回话也没挡着他吃饭。

就在两人互相嫌弃对方时陈亮捂着脖子跪了下去,正在陈亮身边的梁仲春扶了他一把,没扶住,众人一时都朝着陈亮走了过来。

梁仲春顺势将陈亮放倒在地,一手解了陈亮的衬衫扣子,明诚伸手取了桌上放着的水杯,也蹲下身去想给陈亮喂点水喝。但陈亮很快抽搐起来,嘴里随之吐出白沫,他瞪着一双眼睛,双手使劲地抠着自己的喉咙,整个人不自主蜷缩起来。明诚用手掐着陈亮的颊部,明楼趁机将一双筷子塞入了陈亮的臼齿处,浓烈的苦杏仁味让明楼明诚同时皱起了眉头,明诚将手中的水杯一股脑地倒了上去,指望着能冲淡陈亮所中的毒,可没有任何作用地,陈亮还是停止了挣扎,瞪着双眼死在了众人眼前。

时间一下子被凝住,没有人有任何动作,口头的威胁与现实中赤裸裸的死亡冲击并不相同。如果说前一刻所有人的心里还是存着一丝侥幸觉得这可能是个恶作剧,那么这一刻没有人再会认为这是一个玩笑。而随之而来的猜忌,相互之间可能的手段,将会在这个空间里毫无保留地上演,人性中最最丑恶的部分将无所遁形。

不知静默了多久,汪曼春首先发难:“王天风,你到底做了什么?”

众人的目光一下子集中在了王天风身上,“我做了什么?我有什么可做的?还是你以为我身上会随时带着氰化钾?干嘛?药蟑螂啊?!!”王天风挥舞着双臂神经质地大声喊叫。

“可是,如果,不是你,那还有谁?刚刚,你与陈亮,一组。”南田洋子也发难质问。

“没错,我们大家可都没有任何时间可以做手脚,在这里的只有你还有机会。”梁仲春也不甘示弱。

“那么你们就是认定我是凶手啰?那要不你们把我绑起来?”到了这时王天风反而冷静了下来,他大踏步地返回自己原先待着的房间里取了一段绳索出来,“你们谁来绑着我?谁来?!”

“好了,都冷静点。”明楼出声打断了各人的争执,“王天风没有什么理由杀陈亮,就算他想杀,怎么下手?你们以为这是演电视剧?下毒这么容易?”

“还算是有个有脑子的。”

“你这张嘴就不能不要这么毒辣?”

“我对没脑子的人向来没什么好说的。”

“明总,我想我们漏了点线索。”明诚开口阻止了这场没有任何意义的斗嘴。

“你是说房间里的物品?”被明诚提醒明楼也一下子醒悟过来,刚刚王天风从房间里取出了绳索,但明楼知道自己的房间里并没有绳索。“你的房间里有什么?”

“没有,我的房间什么都没有。”

“我的房间里有一把椅子。”童虎反应倒也不慢。

汪曼春接着道:“我的房里是一把裁纸刀。”

“我是一叠纸。”梁仲春眯了眯眼,“但没有笔。”

“我的房间,有一条毯子。”南田洋子的普通话并不利索。

“我的房里是一把竹剑。”明楼沉吟了片刻,苦笑道,“看来这倒是线索之一,但到底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呢?”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我们应该休息了,嗬嗬嗬嗬,今天是第一天,别着急,慢慢来,你们还有几天可以玩。对了,别忘了吃点东西,让客人挨饿是不对的。”

TBC

后文点此

评论(3)
热度(20)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