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游戏 五

前文点此

7.

人工光源下无从得知昼夜的交替,但多年来的生物钟起了绝大的作用,早上六点,除了明楼众人都还趴在桌上,明诚准时准点醒来,睁开迷蒙的双眼,水汽氤氲下无辜的眼神令人分外心动。

明楼刚一抬头就撞进明诚的双眼,不由地心跳加速,愣愣地看了好一会儿才想起现在的处境。

“咳,醒了?”明楼不自觉地压低了声音,“先去洗漱下吧,我昨晚上转了转大家的房间,陈设都很简单,倒是陈亮的房里竟有个洗手台,有水能用。”

“好,不过不知道待会儿会不会有早餐出现,如果还是照着昨晚的方式出现早餐,我倒觉得可以再试着沿路找找。”明诚边说边起了身,跟着明楼走去陈亮的房间,打开水龙头,水流不是很大,他掬了把水擦脸,没有可用的毛巾,便用手用力地搓了搓。

“有口香糖吗?”

“有,超强薄荷味的,要吗?”

“正好,我醒醒神。”

正聊着,就听到外边传来一阵争吵的声音,似乎是王天风与童虎起了争执,两人对视一眼,明诚叹了口气:“唉,走吧,不知这回又是何事。”

 

等两人走出房间,争吵声已升级为了打斗声,只见硕大的空间里王天风与童虎扭打在一起,桌子被两人的推搡撞得歪斜,周边的椅子更是四散而倒,汪曼春与南田洋子一人一边拉着童虎,梁仲春则拦腰抱着王天风,五个人以一种奇异的姿势扭做一团。

“都在干什么?现在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打架?!!!”明楼看到此景简直就是气不打一处来,王天风是有能力,但得罪人的能力也是一等一,他最看不得的就是裙带关系,而童虎恰恰就有着这样的裙带关系;而童虎呢,虽说有裙带关系,但明楼的公司也是不养闲人的,童虎其他方面或许不行,但意外地对于危机公关有些心得,有几次公司陷入信誉危机,都让这小子连消带打地化解了去。

“明总,不是我想跟王天风吵,这家伙总是阴阳怪气的,我忍不了。”

“哟,你有理儿了?昨天说我的时候怎么就没见你口下留情呀,合着就许你怀疑我不许我怀疑你?”

“那你也讲讲道理,我怀疑你是因为你跟陈亮单独相处过,你倒好,就因为我是我姐夫介绍进来的就得被你怀疑?你什么理论什么逻辑?有病,狗咬人也不带这样的!”

“你放屁!”王天风说着就抬脚踹向了童虎,梁仲春不提防地被他一带直接摔在了地上,而童虎也被他踹得向后坐倒在了椅子上。

“王天风!”

“疯子!”

“王老师!”

明楼、梁仲春与明诚同时喊了起来,却也没能阻止这结结实实踹向童虎胸口的一脚。

童虎挣开南田洋子与汪曼春,从椅子上挣扎着窜起来想要痛揍王天风,拳已举到了半空,看着暴发力十足的一拳却被明诚轻轻松松地拦在了半路。

明诚一拦住童虎的拳就疑惑地看了他一眼,正好见到童虎的嘴角逸出一缕血丝,接着童虎一顿巨咳,鲜红的血液随着他的咳嗽不断奔涌而出。明诚拦住他拳头的手改了力道转为扶住童虎,因为所有人都看到童虎的身子撑不住体重地往下出溜。好在他身后的椅子没倒,明诚顺势将他扶坐在了椅子上。

“小虎小虎,你怎么样?啊?你别吓姐夫呀。”

“梁仲春,别动他,他的肋骨断了,应该是扎到肺了。”

梁仲春早就慌了,也没听清明诚在说些什么,将手搭在童虎的肩上摇了摇,一旁的明楼和王天风同时制止了他的动作,梁仲春一时惊惧,直接向着王天风招呼了一拳,正正打在王天风的鼻梁上,血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流了下来,但众人也实在分不出心来管梁仲春与王天风,因为童虎的情况非常不好,血不断地涌出口鼻,几无间断。

明楼与明诚对视了一眼,心里都明白这样的出血量应该是伤到了动脉,这个场所没有任何的医疗用品,这样下去童虎就算没有失血而死也很有可能窒息而亡。

-------------------------------------

先前记岔了童虎的名字,现在改过来。

评论(8)
热度(15)

© 风雨与共 | Powered by LOFTER